2023河南自考大专能考中级会计吗?(怎么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11 11:20:15

  成人高考大专学历可以报考中级会计师考试,只要考生同时符合报名条件要求的工作年限即可。不论是自考还是函授,只要是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相应的工作年限即可报名中级会计考试。
 

  自考大专能考中级会计吗

 

  自考大专学历能考中级会计,自考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可以参加中级会计的考试。中级职称。
 

  报考条件如下:

 

  1、拥有合法,有效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拥有国家承认的大专或者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制);

  3、工作年限:大专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足五年;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足四年;双学位或者硕士毕业证(无学位证),从事会计工作满足二年;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足一年;博士毕业当年。
 

  中级会计怎么报名

 

  中级会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首次报名流程为: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照片上传—生成报名注册号—打印报名表、单位盖章、考生签字—到报名点审核、验证、交费—领取报名回执表—报名结束。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自考本科学历能不能考一级消防工程师
下一篇:2023河南自考费用大概多少钱?(热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