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自考网报名流程?怎么缴费用?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7 13:34:10

  2023河南自考报名受疫情影响,怎么报名很多同学不知道,有不懂的同学咨询在线老师,关注新动态,不要耽误了自己的报名机会。
 

  河南自考网上报名流程

 

  1、登录河南自考网进行网上报名;

  2、在网上缴费时,自考办网站上有指定的银行卡,一定要办理自考办要求的缴费银行卡,否则会影响缴费。

  3、然后新生和老生都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4、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在预报名成功后还须完成本人手机绑定方能进行正式报名。
 

  现场报名流程:

 

  1、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凭借报名号在本市、县(区)指定地点正式报名。

  2、考生在现场报名时要带有效身份证、打印、确认报名资料,并且获得唯一的准考证号,考生务必牢记本人准考证号,报考时使用该准考证号才能报考。
 

  河南自考报名条件

 

  1、专科段(基础科段)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不限制户口,可在异地报考毕业),均可按省级自学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考试。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名。
 

  2、本科段

  报考条件与专科段基本相同。但待考生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我国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否则,不给办理本科毕业证书。

  可以在报考自考专科段的同时,报考本科段,但必须先取得专科段的毕业证书后,才能申请本科段的毕业。部分省市已开通专科毕业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同时办理的制度,缩短考生办证时间。
 

  3、能遵纪守法、接受改造、积极学习的劳改、劳教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考。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大学高升专自考多久可以拿到毕业证(在线报名)
下一篇:202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报考有什么条件(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