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自考好考的专业有哪些(热门)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11 11:04:12

  对于自考生来说,选择专业是第一关,很多自考生可能就是抱着提升自身学历的目的来报考,对于选择什么专业并没有清楚的认知,以至于学到一半就没有兴趣学了,那么河南自考适合的专业有哪些?河南自考网给大家解答。
 

  河南自考适合的专业:

 

  1、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指一切社会组织、团体对有关事务的治理、管理和执行的社会活动。以减少人力、物力、财力和时间的支出和浪费,提高行政管理的效能和效率。

  培养目标:具备行政学、管理学、政治学、法学、经济学等方面知识,能在党政机关、

  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公共管理领域从事管理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

  (1) 公务员,事业单位发展

  (2)企业单位,可从事行政专员、人力资源、总助等
 

  2、汉语言文学

  汉语言文学专业可以从事的行业也是比较广泛的,可以从事文学方面,也可以从事教育、宣传等方面的工作。

  就业方向:

  (1)、互联网、新能源、广告等行业工作,大致如下:

  互联网/电子商务、新能源、广告、教育/培训/院校、公关/市场推广/会展、贸易/进出口、房地产、影视/媒体/艺术/文化传播

  (2)、毕业后主要从事文案策划、平面设计师、文案等工作,大致如下:

  文案策划、平面设计师、市场专员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济源自考本科难不难?
下一篇:2023郑州自考的专业课难度怎么样?(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