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大学自考本科(必看)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7:12:23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专业没有几个,其中最为热门的专业是行政组管理,涉及面比较广,就业需求大,很多学生结合实际情况都会报考这个专业的。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专业

 
020110 国际贸易 (本科) 郑州大学  
73 030106 法律 (本科) 郑州大学  
74 030302 行政管理 (本科) 郑州大学  
75 080605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本科) 郑州大学  
76 080705 电子工程 (本科) 郑州大学  
77 080720 软件工程 (本科) 郑州大学  
78 080806 建筑工程 (本科) 郑州大学  
79 080807 道路与桥梁工程 (本科) 郑州大学  
80 082208 计算机信息管理 (本科) 郑州大学  
81 100702 护理学 (本科) 郑州大学  
82 100805 药学 (本科)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如何选择专业

 

  要了解专业考试计划的类型,二要了解专业考试计划课程设置的类别及选考考试课程原则。我省自学考试每年4月和10月各考1次,每次考试时间为2天,1次最多可报4门课程。因此,选报考试课程首先要根据课程之间的必然联系,循序渐进,先易后难。其次,公共基础课考试安排次数多、周期短;专业课一般一至一年半轮考1次,机会少、周期长。考生在选报考试课程时应优先安排专业课。再次,考生应优先选考几门较易过关的课程,一则增强信心,二则集中时间攻克难点。咨询老师:18569993752.
 

  考生在进行报名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当次开考专业,是否有自己需要报考的专业,并了解所考专业的课程设置情况,做到心里有数。并尽快考完相关课程;如果较长时间没有考过规定课目,也许教育部改变计划,将会影响你的毕业时间。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大学自考本科科目一览表(必看)
下一篇:2023郑州大学自考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