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大学自考专升本英语专业怎么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11 12:47:36

  为了规范英语专业(专科起点)本科的教学行为,特制定本教学计划。本教学计划的各项规定,对英语专业教学具有指导作用,也是组织教学、设置课程和检查评估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
 

  一、郑州大学自考报名时间

 

  郑大自考目前每年考试2次。上半年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一般是3月1日—3月8日,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9月1日—9月8日(2018年下半年报名时间为:9月3日-7日),具体网上报名时间以省招办向社会公布的时间为准。自学考试每年考试时间分别在4月和10月倒数第2个周六、周日。
 

  二、培养要求

 

  通过系统的专业学习,学生应达到以下要求:

  1.发音正确,语调比较自然,语流比较顺畅。

  2.认知6000-8000个词汇,并能熟练地运用其中的4500个左右。

  3.听懂英语国家人士关于日常生活和社会生活的谈话。

  4.能在一般社交场合与英语国家人士交谈,做到正确表达思想,无重大语法错误,语言基本得体。

  5.能写出故事梗概、读书报告、正式书信、一般叙事文、议论文等。要求语言正确,表达得体并有一定深度。

  6.掌握基本的翻译技巧,能将一般性的篇章或段落英汉互译。

  7.掌握一定的文学知识和文学欣赏能力,了解英语国家的基本情况。
 

  三、主要课程

 

  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英语听力、英语阅读课、英语语法、英汉翻译、英美文学、经贸英语、旅游英语、欧美文化、日语等等
 

  四、专业特色

 

  1.英语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一定的英语语言文学知识,符合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能熟练地运用英语从事不同领域工作的英语专门人才。

  2.科学的、模块化的课程设计使学生能够熟练掌握英语专业知识和技能。任选课使学生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拓展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大学自考专升本教育学怎么报名?
下一篇:2023郑州大学自考药学专升本怎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