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非学历考试本月20日起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7-01 23:58:19

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9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将于11月21日和22日在东城区、西城区、昌平区及延庆县进行。报名工作将于本月20日至24日进行。

据悉,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9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报考时间为2009年9月20日至24日。报考工作实行网上办理,网上办理流程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报考缴费不实行网上办理,各证书合作开考单位负责收取本单位开考证书项目的报考费。新生照相工作将在9月26、27日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区县自考办确定并通知各证书合作开考单位。(责任编辑:永玥)

(本文来源:北京青年报 )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辽宁省2009下半年自考非学历证书考试课程安排
下一篇:参加乡村管理专业自考 争做时代优秀基层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