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可以选择「汇总一览」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2 11:15:05

  大家都是知道,自考本科的专业也可以说比较齐全的,但是有些专业是不太好考的,对于离开校园一段时间,学习的能力和精力都达不到,所以说报名自考的话还是选择一些好考的专业把握会比较大一些,下面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一下。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入口《《《
 

  一、河南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可以选择

  自考本科段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审计学、餐饮管理、金融管理、调查与分析、工商管理、会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电子商务、商务管理、物流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工程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法律、律师、监所管理、社会工作与管理、行政管理学、公安管理、秘书学、汉语言文学、英语、日语、广告学、新闻学、公共关系、美术、动画设计、艺术设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计算机及应用、电子工程、计算机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科学教育、建筑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工程、营养食品与健康、工业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政务、畜牧兽医、林业生态环境工程与管理、现代农业管理、护理学、中药学、药学、卫生事业管理、师范类(学前教育、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小学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教育、英语教育、历史教育、数学教育、物理教育、化学教育、生物教育、地理教育)。
 

  二、河南自考本科哪些专业比较简单

  1、河南大学的汉语言文学专业

  2、郑州大学的行政管理专业

  3、郑州大学的法学专业

  4、郑州大学的护理专业

  这个几个专业都是比较好考的,大部分同学自考的过程中都坚持不住,就是因为选择的专业不好考,如果是选择其他专业的话建议可以选择成人高考这种学历形式,或者是电大本科都是比较简单的。
 

  三、河南自考本科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呢

  根据目的判断哦。

  找工作、换工作、评职称、考从业资格证、工资定级,需要选择的专业是不同的。

  需要注意的是,自考专业,最好是和工作有关的~
 

  四、河南自考本科报名流程

  1、登录各地自考网上报名网站(新生需注册并填写相关资料,老生根据自己之前的账号进行登陆)。

  2、到自考办网站规定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

  3、办理银行卡后的新生,和有银行卡的老考生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4、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到自考办指定的地点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推荐阅读:

  河南自考本科下半年报名时间

  河南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条件

  河南自考本科网上报名入口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只有初中学历可以成考吗「新发布」
下一篇:2023河南大专自考网上报名步骤「时间及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