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乡自考本科什么时候报名?几月份截止「入口及地址」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9 17:54:52

  新乡自考本科一般什么时候可以报名,1-3月份,5-9月份是常见的报考时间,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详细的时间安排以及报考步骤。
 

  》》》新乡自考本科新生报名入口《《《
 

  新乡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安排

  1.第一次考试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3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3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4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2.第二次考试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9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9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10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新乡自考本科报名步骤

https://www.henan-edu.com/baoming.shtml
 

  新乡自考本科考试时间安排

  自考2022年上半年考试时间为4月16-17日,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0月22-23日。自考每次考两天,每天考两场,上午9:00至11:30一场,下午14:30至17:00一场,考生每场能够选报一门,因而每次考试最多能够报四门课程,最少没有限制,当然具体报几门要根据自己的复习计划和安排。
 

  新乡自考本科报名入口

  1、预报名入口

  考生们在正式报名自考考试之前,需要提前在助学中心进行预报名。通过预报名,大家可以提前对自身的报名资格进行核实,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准备报考材料,并提前确认自己计划报考的院校及专业等信息,开通助学课程,以便尽早展开复习。

  (1)报名时间:即日起即可报名

  2、官网报名入口

  官网报名是成人高考唯一正式报名方式,每年两次报名机会,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河南省招生考试官网进行报名。在正式报名时,考生需要填写志愿院校和专业等信息,这需要大家提前确认志愿。为防止大家在志愿填报上出现失误,请务必提前完成预报名工作。官方报名入口如下:

  (1)报名时间:上半年预计在3月,下半年月季在9月。

  (2)报名官网:河南省招生办公室www.heao.gov. Cn
 

  河南自考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03日09:00—2022年09月07日18:00

  2.报名渠道:同学们可打开通过浏览器进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

  3.新生注册及报名流程:由于新生注册及报名时间同步进行,时间上相对来说是比较紧张的,因此提前了解注册及报名流程,非常重要!

  4.考试科目:每个专业大概11-20门课程,一般每年所有课程都会安排1-2次考试,但并不是每次考试都安排所有课程。

  例如部分专业课一年仅轮考一次,针对这类专业建议同学们有限报考!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鹤壁自考本科什么时候报名?几月份截止「入口及地址」
下一篇:2023焦作自考本科什么时候报名?几月份截止「入口及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