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09年7月2千余人参加自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7-01 23:58:03

    2009年7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江苏无锡考区工作于7月2日-5日顺利进行。此次考试共有4个考试类别,包括增考、特色自考、中英合作考试以及“专接本”考试。其中增考人数达2588人次,共3229门课程;特色自考人数达2356人次,共7431门课程:“专接本”考试人数达141人次,共141门课程。

    此次无锡市共设4个考点,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无锡市自学考试办公室于6月26日召开了考点主任会议。会上进一步强调了考试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考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重点抓好考务培训、试卷保密、考风考纪教育等环节,确保实现平安考试的目标。

    整个考试期间,市自考办向市区所有考点派驻巡视员,监督、检查、指导考点的各项组织工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领导也对市区所有考点进行了巡视督查,并对此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自考酒店管理专业应突出应用性
下一篇:09年10月广州自考八门课程教材有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