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汉语言文学专业自考须知「2023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9 09:58:05

  河南自考汉语言文学考试科目是有十几门,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汉语言专业是自考当中比较好考的一个专业,汉语言专业是自考通过率最高的专业之一数据分析通过率高达90%!下面来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具体的考试科目。
 

  自学考试汉语言文学难考吗

  汉语言文学专业本身不算很难,汉语言文学专业是每年自学考试的热门专业, 相对于其他专业而言,考试简单,通过率高,就业率好,最重要的是该专业不需要考数学,主要考试内容为中外古代和近现代的文学史以及语言文化方面的一些知识点,只要认真看书自学,坚持做习题,考前复习,是可以正常通过自考考试的。学好自考汉语言文学,主要是要把教材吃透,多看历年的试卷。

  汉语言文学基础科段考试科目必考课程只有12门,而本科段必考课程也只有11门,总的来说自考科目相对其它专业来说不算多,这就为通过考试大大减少了难度。
 

  自考汉语言文学考什么

  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需要考试的科目有11门

  1、毛泽东思想概论、中国现当代作家作品专题研究、美学、中国古代文学史

  2、中国古代文学史、外国文学史、语言学概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中国现代文学史、英语

  3、中国文化概论,外国作家作品专题研究,中国古代文论选读,现代汉语语法研究。
 

  自考汉语言报考优势

  1、没有英语和高数,大大降低学生考试难度,解决大部分同学害怕的问题!

  2、教务老师-对-跟踪提醒督促学习,学习质量有保障 !

  3、网络视频授课,教授级教师录制好的视频供大家学习。

  4、解决交通问题,考试不用东奔西跑,在自己所在的地市就可以考试!

  5、语言性考试弹性比较大,只要学生愿意考肯定可以考的过!

  6、学费可分批,大大减轻学员的经济负担。
 

  河南汉语言文学报名时间

  1、上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3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3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4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2、下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9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9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10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报名提醒:成人高考需要提前报考复习,各院校名额有限,现在即可在下方网上提交信息或者添加老师微信:18569993752(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即可考前咨询,领取复习资料提高自己的入学通过率!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零基础自考汉语言文学难吗「含报名时间」
下一篇:河南汉语言文学自考大专科目表「2023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