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河南下半年自考8月5日开始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7-01 23:58:00

  下半年自学考试今天开始报名,与以前不同,这次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报名费也实行网上支付。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5日至9月7日。为方便考生报考,今年下半年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报名费实行网上支付,考生须提前准备好银行卡(含信用卡、借记卡等)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在豫各大银行和各股份制银行的银行卡均可使用,相关操作流程按网上报名和支付系统页面引导进行。

  据了解,之前自学考试实行网上报名,但是考生需到现场确认信息并交纳报名费,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后,考生不需来回跑路,坐在电脑前就能完成报名。网上报名的地址为http://www.heao.gov.cn。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西安09年10月物流管理公共课报名通知
下一篇:山寨版自考招生网站泛滥 提醒广大考生谨防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