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安阳报考自考大专需要多少费用?「时间流程」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08 16:52:03

  自考的同学都想了解费用是多少?自考报名费一般是几百元,相比其它几种形式要便宜,具体的一些费用和报名流程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老师。
 

  一、自考大专的费用包括哪些

 

  1、自学自考

  选择自己学习自己考试的方式,不向外界寻求任何帮助,这种方式的自考费用比较少,一般只需要报名费、考务费、书本试卷费,报名费和考务费没门课程都是几十元左右,每个专业考试课程在15门左右,书本试卷费要看自己的选择了,一般每门课程一套的话需要700元左右,自己学习自己考试的通过率通常比较低,再加上补考的费用,差不多总计要2000元左右,不过取证时间比较长。

  2、网络助学

  选择网络助学的自考方式,需要大家在自考助学机构报名,我中心的自考报名费用是6000元,包含报名费、考务费、书本试卷费、网络课程费、nit办理费等,和自学自考相比通过率要高很多,基础不好的同学可以选择。
 

  二、自考和报班的区别

 

  辅导机构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教学资源以及自考经验,能够根据自身需求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缩短学习周期,提高学习效率,这比自考考生自己学习轻松一些。有一些平时工作忙,学习时间少,精力有限的考生可以去机构学习。这样学习更高效,能更快地掌握学习方法。而且有一些自考考生远离课本太久,基础比较薄弱,报班学习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三、自考大专报名时间

 

  每年的3月和9月是报名时间,4月和10月是考试时间,建议同学们在报考前复习。
 

  四、自考大专报名流程

 

  1、登录自考网站,填写相关资料;

  2、办理自考网站可以交费的相关银行卡

  3、按照自考网上报名流程完成报名;

  4、照相办理准考证。
 

  五、自考大专考多少科

 

  自考的专业专科段一般有13门到15门左右。

  一般自学考试的考试科目分为公共课程考试科目和专业课程考试科目,其中同一层次同一类型的自学考试的公共课程考试科目是差不多的;而专业课程的考试科目是根据专业学习的需要而开设的考试科目,每个专业都是不一样的。

  自考专科的公共课程是都需要考的,如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英语(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

  自考大专和其他国家开放大学形式不同,是没有入学考试的,统考考试科目不同的专业也有不同的学习课程。
 

  2022年河南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指导:18569993752(同微信),领取免费资料,助力上岸!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平顶山报考自考大专需要多少费用?「时间流程」
下一篇:2023鹤壁报考自考大专需要多少费用?「时间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