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焦作自考专升本报名时间和地点『怎么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4 10:49:18

  自考专升本报名时间是在几月份,很多想要提升学历的同学都想了解具体时间安排,方便自己以后复习的安排,下面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也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老师。
 

焦作自考专升本
 

  一、焦作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1、上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3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3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4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2、下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9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9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10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二、焦作自考报名流程

  1、选报专业

  2、专业计划

  3、自考报名

  4、考试安排

  5、购买教材

  6、在线学习

  7、参加考试、

  8、成绩查询

  9、毕业申请
 

  三、焦作自考介绍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自学考试。
 

  四、焦作自考怎么选择专业

  自学考试具有高度的开放性和灵活性,可以照顾到不同文化程度、不同自学能力的考生学习进取的要求,许多省都允许考生同时报考多个专业。但考生同时报考多个专业时应量力而行合理安排。

  自学考试者必须在当地自考委向社会公布开考的专业中,选择一个适合于自己的专业报考。我们提倡在职人员按照学用一致、理论基础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选择专业。

  自考生在选定专业进行报名注册后(结报考者直接报考),要在所报专业设置的省自考委向社会公布的当次考试课程中,选择参加当次考试的课程。

  每一个考生每一场考试只能报考一门课程。

  可同时报考专科和本科

  考生可分别报考专科、本科段各专业,也可同时报考同一专业的专科和本科段,但毕业时必须先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后才能领取本科毕业证书。

  部分省市已经开始实施自考专科本科毕业证书同时办理制度,缩短考生取证时间。
 

  五、焦作自考考多少分及格

  课程考试合格者(所有课程都是60分为及格),考后一个月从自考办取得单科合格证书。(部分省市实施单科合格证有效期为8年)不及格者,可参加下一次该门课程的考试,不限制参加考试的次数。
 

  六、焦作自考毕业生待遇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基础科)或本科毕业证书获得者,在职人员由所在单位或其上级主管部门本着用其所学、发挥所长的原则,根据工作需要,调整他们的工作;非在职人员(包括农民)由省、自治区、直辖市劳动人事部门根据需要,在编制和增人指标范围内有计划地择优录用或聘用。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新乡自考专升本报名时间和地点『怎么报名』
下一篇:2023濮阳自考专升本报名时间和地点『怎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