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辉县自考网报名时间及地点『怎么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1 13:13:02

  自考报名时间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报名地点及考试地点都可以在辉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的公告栏中看到,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报名的时间安排,有不清楚开课计划或者怎么报考的同学也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老师。

辉县自考

  一、辉县自考上半年报名时间安排

  1、1-3月份进行复习备考

  自考考试有一定难度,打算报考自考必须提前复习备考,根据自己的基础安排复习,建议从一月份开始复习,提高自己的考试通过率。

  2、3月初(预计是3日-7日)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是自考考生报名选择自己考试专业及科目的一步,打算报名自考的同学必须进行网上报名,选择自己报考的专业提交审核。

  3、3月上旬(预计5日-10日)信息审核

  对于首次报名自考的新生必须进行信息审核,审核信息一般是现场审核,最近两年因为疫情改为了网上审核,主要就是让大家上传一寸照片、身份证等资料进行审核,确认报考。

  4、4月中旬(考前一周内)打印考试通知单,领取准备考证

  首次报考的新生需要到当地招生办领取准考证、然后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考试通知单,老考生只需要打印考试通知单即可,之后就是去参加考试。

  二、辉县自考下半年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9月3日--9月7日

  2.新生现场确认时间:9月5日--9月7日

  三、辉县自考考试地点在哪里

  登陆“辉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eao.gov.cn)查询。

  四、辉县自考热门报名专业有哪些

  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法律、会计、市场营销、建筑经济管理、行政管理、美术教育等。

  五、辉县自考报名注意事项

  各个院校都是有名额限制的,尤其是重点院校,招生计划有限,所以报名一定要趁早,抓紧时间提前预定名额,避免错过报名!

  六、辉县自考学历用途

  自考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毕业证和学位证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查询。学习形式为网上学习+考前辅导,是广大考生专升本、考取研究生的较佳捷径。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卫辉自考网报名时间及地点『怎么报名』
下一篇:2023沁阳自考网报名时间及地点『怎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