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许昌自考专升本网上报名地址《含条件及入口》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3 13:46:39


许昌自考专升本

  许昌自考专升本网上报名地址是招生考试院,一年有两次的报名机会,下面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一下,有其他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许昌自考专升本报名时间

  自考本科报名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每次最多可以报考4门科目,一般来说全部考完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报名和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上半年

  报名为滚动招生,一般在4月份之前截止。

  考试时间是4月下旬,一般是周末。

  下半年

  报名和上半年相同,一般在10月份截止。

  考试时间是10月下旬,一般是周末。

  注:每年的具体时间都不一样,要以当年的发布为准,为了避免错过报考,现在即可联系我校招生老师咨询报考。
 

  二、许昌自考专升本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报考(可不考虑户口在异地报名)。

  2、能遵纪守法、接受改造、积极学习的劳改、劳教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考。
 

  三、许昌自考专升本报名办法

  1、预报名:首先要登录许昌自考专升本网上报名网站进行预报名或者在就近函授站报名,填写个人的基本信息资料,从而在省自考办的计算机中建立考籍档案,获取预报名号。

  2、正式报名:预报名之后凭预报名号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到所在地继续教育招生办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在正式报名的时候需要进行电子摄像,同时打印、确认报名资料,并得到一个的准考证号码。另外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正式报名时需要携带的材料有:身份证原件以及小一寸彩照。

  3、报考:在以上两个步骤完成以后,在指定时间报考当次的考试,接下来就只需要报考课程就可以参加许昌自考专升本了。在正式报名后可以根据指定时间进行座位查询,然后按照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四、许昌自考专升本考试安排

  1、自考每年开设2次(各省市开考的次数由省级考办决定),考试时间分别为、4月、10月。

  3、选择专业(各省市开设的专业不同)。

  4、选购教材,由于自考教材变动较小,经常几年才更换教材。
 

  五、许昌自考专升本专业有哪些?

  金融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市场营销、销售管理、汉语言文学教育、英语教育、经济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学前教育、教育学、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音乐教育、美术教育、工商管理、财务会计与审计、电子商务、电脑艺术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治安管理、工商行政管理、国际经济与管理、商务管理、会计电算化、动漫设计、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数控加工与模具设计、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软件、数控技术、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城镇经济与管理、农学、畜牧兽医、检验、社区护理、现代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小学教育、项目管理、经济法学等。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濮阳自考专升本网上报名地址《含条件及入口》
下一篇:2023漯河自考专升本网上报名地址《含条件及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