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阳自考本科下半年报名时间『考生服务平台』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8 16:16:44

  同学们在报考的时候要清楚自考一年有两次的报名机会分别是3月和9月,考试是在4月和10月,需要在考试以前做好复习,考试的时候更加有把握,下面刘老师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咨询老师。
 

  一、自考本科下半年的报名时间

  每年的报名时间都是在9月初,具体的时间以招生老师通知为准。

  报名时间:9月3日—9月7日18:00

  现场确认时间:9月5日—9月7日18:00
 

  二、自考本科如何在网上报名

  首先登录自考报名系统,如果是新考生,你需要点击新考生注册;第二步就是在选择考生类别的时候点击下一步,在我们报考的时候应该选择集体单位考试,然后就是你应该选择报名的专业了,然后点击下一步,就会进入考生详细信息填写页面,在这页面上面的全部信息都必须如实填写,以后到报名点正式报名时会进行资料审核,当审核通过后才可以的到准考证号。
 

  三、自考本科考试哪些科目

  1、公共基础课:所有专业或者同类专业应考者都必须参加的课程,比如《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代史纲要》等,公共课的课程一般有3~5门。

  2、专业课:该专业考生要学习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课程。专业课的课程一般有8~10门,比如行政管理的专业课包括社会学概论、当代中国政治制度、西方政治制度、公务员制度、公共政策、行政组织理论、领导科学和行政法学。

  3、选修课:可以有限制地选择自己需要的科目进行学习。选修科目的选择是有限制的,只能在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课程内选择,简单来说,就是给我们一些选修科目,自己挑着学,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兴趣选择想考的科目。

  4、实践课:有些专业是有实践考核的,而且还是必考科目,如果是必考科目,考试是必须要考的。
 

  四、自考本科如何备考

  不论参加什么考试,刷题都是最有效的方法,单纯的学习不能帮助我们发现短板,通过做题我们可以发现自己的薄弱方面,还可以从做题中了解命题思路,发现高频考点。
 

  五、自考没考过可以一直考吗

  可以,自考虽然没有补考,但是绝大多数的地区不限制考试次数,如果本次没过考过的科目,考生可以在下一次考试中继续报名,参加本课程下一轮次的考试,课程考试合格者,发给单科合格证书,并按规定计算学分。自考需要将专业计划规定的课程全部考过后才可以申请毕业。

  2022年河南成人大专、本科招生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免费参加考前辅导,或直接添加刘老师微信:18569993752咨询,学历信息有时效性,请以招生老师通知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驻马店自考本科下半年报名时间『考生服务平台』
下一篇:2023信阳自考本科下半年报名时间『考生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