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鹤壁自考本科报名时间一览表(怎么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4 09:34:58

  自考本科正式的报名时间是3月和9月份,大部分同学会提前几个月购买自己进行复习,这样考试的时候把握会更大一些,下面刘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报名和考试时间及报名流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 3月份 9月份
考试时间 4月份 10月份

 

  二、自考本科报名流程

  河南自考本科每年有两次考试,也就有两次报名,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一次:

  上半年

  1月至3月是考生复习备考的时间,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本次考试要考的科目进行复习,可以自行复习,也可以报考助学班跟着老师学习。

  3月上旬网上报名,考生需要在官网进行网上报名,确定选择自己本次考试要考的专业和科目。

  4月中旬参加考试,每次考试都是60分通过,没有通过的科目可以下次继续报考,直至全部考过。

  下半年

  下半年的和上半年的流程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时间不同,复习是5月到9月,网上报名是9月,考试是10月。
 

  三、自考本科报名注意事项

  1.各报名确认点应向考生公布领取准考证时间。

  2.考生可在考前5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
 

  四、自考本科怎么安排课程

  答:建议是由简入难,本科专业都要考-门英语二,英语基础不好的同学建议放到最后考。 平时考其它科目时注意积累英语。理科的数学也一样安排到最后考,如果不懂怎么安排科目顺序,也可以加刘老师微信咨询。

  2022年河南自考报名中,现在添加老师微信18569993752即可免费领取考前资料、模拟真题,获取报考指导,或者在下方表单留言。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安阳自考本科报名时间一览表(怎么报名)
下一篇:2023新乡自考本科报名时间一览表(怎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