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驻马店市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考几门(一览表)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3 16:43:58

  自考本科专业其实也是不少的,但是报考比较多的往往也就是那么几个专业,汉语言及工商管理和学前教育等,为什么呢因为每个专业的考试难度是不同的,相对比来说这几个专业是好考一些的,其它的专业的话建议选择成人高考或者远程教育都是可以的,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驻马店市自考本科
 

  自考本科专业一览

  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原国际经济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原国际贸易)、法学(原法律)、法学(原经济法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原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原交通土建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药学、护理学、行政管理、行政管理(原工商行政管理)、行政管理(原电子政务)经济学、教育学、艺术教育(原美术教育)、艺术教育(原音乐教育)、艺术教育(原音乐教育表演方向)、学前教育、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原汉语言文学教育)、英语(原英语教育)、英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自考本科推荐报考专业

  自考推荐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专业,这两个专业的优势:

  1、没有英语和高数,大大降低学生考试难度,解决大部分同学害怕的问题!

  2、教务老师一对一跟踪提醒督促学习,学习质量有保障!

  3、网络视频授课,教授级教师录制好的视频供大家学习。

  4、网络助学加17分,每门课程都加17分,大大增加考试通过率。

  5、解决交通问题,考试不用东奔西跑,在自己所在的地市就可以考试!

  6、语言性考试弹性比较大,只要学生愿意考肯定可以考的过!

  7、学费可分批,大大减轻学员的经济负担。
 

  自考本科考试哪几门

  自考本科考几门:公共课考3-5门左右

  1、一般在3~5门左右,其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三门课程为必考公共课,无论什么专业都需要考这三门的。

  2、一般理工类的专业还会增加如《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科目的考试,偏应用性质的专业还会开考《计算机应用基础》或者《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3、公共课虽然不一定同所学专业有直接联系,但它是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人才,为进一步学习提供方的不可少的课程。

  自考本科考几门:专业课考8-10门左右

  1、一般在8至10门左右,专业课的设置都是由各主考学校对本校内此专业的教学要求设置的。

  2、如法律专业的专业课包括:民法、刑法、商法、国际法等。

  3、专业课是指同专业知识、技能直接联系的基本课程,其中还有学位课程专业课和非学位课程专业课,其中学位课程专业课一般要求拿学位的话其学位课程平均分或部分达到70或以上。

  满分为100分,公共课及格是60分,专业课的话应看主考学校的及格率,及格率低的话会拉几分上去,以达到主考学校的及格率。

  对于河南如何报名考试、如何选择院校、如何选择专业不是很清楚,18569993752 刘老师(同微信)不懂的同学给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咨询老师。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太康县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考几门(一览表)
下一篇:2023新蔡县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考几门(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