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销售管理专业自考本科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3 09:03:1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销售管理专业自考本科是问鼎教育,由问鼎老师精心挑选,难度较低,配合网络助学和免考政策,使考生顺利获得自考本科文凭的几率大大增加。

  报名河南大学经济学专业自考本科的优势有:1、认可度高:自考文凭的认可度最高,优于成人高考、远程教育和国家开放大学;2、通过率有保障:网络助学+免考,难度大大降低,通过率更高;3、报名对象广泛,专科基础比较差或对专业没有要求的学生均可报名
 

  一、自学考试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我国基本考试制度之一,是以高等教育学历考试为主的国家考试,以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优势

  l无需脱产,学习时间灵活,工作学习两不误。

  l师资力量强,考前重点辅导,内容贴近考题,确保高通过率,可达90%以上。

  l除正常的每年4次考试外,还会安排1-2次的加考。学制短,最快可在1年内考完。

  l可获全国重点大学毕业证书,出国留学、考研、司法考试、考公务员等均可用。

  l证书国家承认,含金量高,教育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可)查询;
 

  三、专业简介

  销售是市场流通领域的主体,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所在。在当今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我国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产能过剩、消费不足、销路滞胀、销售人才匮乏,销售管理落后已成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瓶颈。

  销售就是力量,销售是企业实现价值转换的唯一途径,各行各业都离不开销售。每年的大学毕业生在其它专业就业率很低的情况下,唯有销售专业的毕业生供不应求,在各类招聘的职位中,销售管理人才的需求占招聘总比例的30%以上,市场空间巨大,就业前景广阔。

  为缓解这方面的人才需求压力,经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与中国市场学会共同打造销售管理专业,为社会和企业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本土化经验,集创新能力、策划能力、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于一身的应用型急需人才。
 

  四、课程设置

  020***销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课程设置

  主考学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开考形式:面向社会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备注
1 0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  
2 0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  
3 00015 英语(二)  14  
4 00043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4  
5 00051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3  
6 00052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  1  
7 10500 市场调研与销售预测  4 销售经理(证书课程)
8 10501 销售渠道管理  4 销售经理(证书课程)
9 10516 销售客户管理  2 销售经理(证书课程)
10 10517 销售客户管理(实践)  2
11 10503 组织间销售  4 销售总监(证书课程)
12 10504 组织间销售(实践)  2
13 10511 销售团队管理  6  
14 10505 销售风险管理  4 销售总监(证书课程)
15 10506 销售风险管理(实践)  2
16 10507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6 销售总监(证书课程)
17 00149 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  6  
18 00183 消费经济学  4 不考英语(二)者须加考
19 00055 企业会计学  6
20 00181 广告学(一)  4
21 06999 毕业论文     

  
 

  1、凡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均可报考本专业。

  2、不考“英语(二)”者,须加考“消费经济学”、“企业会计学”、“广告学(一)”三门课程。

  3、“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销售客户管理(实践)”、“组织间销售(实践)”、“销售风险管理(实践)”和“毕业论文”为实践性环节考核课程,应考者依据培训与考核基本要求在主考学校或其认可的单位进行考核。

  毕业论文题目由主考学校确定,也可结合应考者的工作实践自选,但必须经主考学校审批同意。主考学校可为考生指派指导教师。毕业论文完成后由主考学校组织评阅和答辩。

  “市场调研与销售预测”、“销售渠道管理”、“销售客户管理”、“组织间销售”、“销售风险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为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课程,取得销售经理、销售总监证书课程单科合格证书,可以在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中获得相应课程的学分。
 

  五、学习方式

  免试入学,以辅导和自学相结合。

  考试时间:每年4月、10月(全国统一自学考试时间),5月、11月(证书课程考试时间)。
 

  六、毕业证书

  每年6月、12月统一办理毕业。

  成绩全部合格者,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河南省自考委联合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本科毕业证书。
 

  七、报名条件

  凡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者(或大专在读),均可报名参加本专业考试。
 

  八、注意事项

  1、课程通过证书课程助学,并颁发销售经理、销售总监证书

  2、该专业报考对象为专本同读同学,或者对本科专业要求是管理或者销售类专业的同学。专科基础比较差或对专业没有要求的学生均可报名。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大学经济学专业自考本科报名(网络助学,轻松过关)
下一篇: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管理专业自考本科报名【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