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大有自考大专吗(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0 15:37:33

  郑州大学是没有自考专科招生的,想要报考的同学可以选择本科段报考,大专报考可以选择河南大学等学校,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郑州大学
 

  招生专业汇总

  金融、国际贸易、法律、行政管理、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子工程、软件工程、建筑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学、药学
 

  自考本科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招办规定的时间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报名方式

  1.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eao.gov.cn)进行报名。

  2.新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并填报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考课程并缴费—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未经现场确认的报名无效。凡涉及持港澳台证件报考的新生,请按系统提示录入报名基本信息。

  3.在籍考生只需网上报考、网上付费即完成报名。但在籍考生如没有采集照片,必须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照相,否则报名无效。

  4.持有9位考号准考证的考生,按网上系统提示进行报名,付费成功后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到信息确认点进行照相,否则报名无效。
 

  学校介绍

  郑州大学(Zhengzhou University),简称“郑大”,位于郑州市,是教育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合建高校;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2022成人大专、本科招生中,现在通过文章下方表单提交信息或直接添加老师微信:18569993752咨询报考,即可免费领取考试复习资料,全称指导学习,毕业无忧!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河南财经学院自考学费多少钱(新发布)
下一篇:2023河南自考本科考试科目(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