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本科网上报名招生简章(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7 17:43:1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本科网上招生简章主要向同学们介绍报名时间及招生专业等,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本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本科如何报名

  考生在自考报名期间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在自学考试栏目找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根据提示注册账号,完成新生注册。完成填写后根据网页提示或当地教育考试院官网现场确认时间,到指定地方采集照片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通过后可报考相关专业课程,报考专业课程需要在网上进行申报即可。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本科招生专业

序号 专业代码与名称 主考学校 备注
1 020120 金融管理 (本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已停考,2020年下半年停止安排考试和办理毕业手续
2 020201 工商企业管理 (专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3 020202 工商企业管理 (本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4 020203 会计(专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5 020204 会计 (本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6 020208 市场营销 (本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7 020314 销售管理 (本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已停考,2020年下半年停止安排考试和办理毕业手续
8 050102 秘书 (专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报名时间

  1、上半年

  报名时间:3月初

  考试时间:原定4月中旬因疫情原因推迟至8月1日-2日

  2、下半年

  报名时间:预计9月初

  考试时间:10月10月17日—18日

  注:河南自学考试每年的时间大致都是这样安排,不过每年可能会因为意外情况做出调整,大家以当年的公布为准。另外自考考试具有一定的难度,对于有工作的朋友建议在网上报名开始之前就在自考助学中心报考,提前学习备考,提高考试通过率。
 

  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招办规定的时间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院校介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是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干,兼有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哲学等学科门类。现有65个本科专业。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郑州大学自考去哪报名(时间及条件)
下一篇:2023河南省自考学校有哪些(网上报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