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许昌学院自考本科专业(含时间及流程)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9 14:08:43

  许昌学院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报考的时候肯定是以专业为准,报考哪个专业分布哪个学校为主考院校,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许昌学院自考本科
 

  自考热门招生专业

  商企业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销售管理、艺术设计、汉语言文学、教育学、经济学、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美术教育、体育教育、学前教育、音乐教育、英语、采购与供应管理、电子商务、工商管理、机械电子工程、地理教育(停考过渡)、汉语言文学教育、历史教育(停考过渡)、英语教育、城镇经济与管理、畜牧兽医、动漫设计、工商行政管理、国际工程管理(停考过渡)、国际经济与管理、会计电算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软件、检验、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经济信息管理(停考过渡)、经贸英语(停考过渡)、社区护理学、生物技术(停考过渡)、食品科学与工程、数控技术、数控加工与模具设计、现代园艺(停考过渡)、机电设备与管理(矿山方向)、汽车服务工程(停考过渡)、现代企业管理、会展管理、企业管理、小学教育、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停考过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经济法学、商务管理、项目管理、电子政务、工程管理、计算机网络(停考过渡)、经济管理、企业财务管理、信息技术应用与管理、道路与桥梁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法律、国际贸易、行政管理、化学工程(停考过渡)、计算机信息管理、建筑工程、电子工程、软件工程、物流管理、药学、运输工程与物流管理(停考过渡)、会计、工程造价管理、美术、数学。
 

  自学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

  我省自学考试目前每年考试两次。上半年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一般是2月21日—3月7日,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8月21日—9月7日,具体网上报名时间以省自考办向社会公布的时间为准。自学考试每年考试时间分别在4月的倒数第一个周六、周日和10月的倒数第二个周六、周日。
 

  自考本科报名条件

  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待考生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业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原件,否则,不予办理本科毕业证书。
 

  自考本科报名流程

  1、考生选定报考的专业及主考院校。

  2、新生携带身份证、(军人凭军人证或团以上单位证明)(未满18岁凭户口本)到自考助学报考机构填写报考信息单,领取考试考试课程学习教材。

  3、对于距离较远的考生,可以选择网上报名,直接通过本站在线报名即可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后会有老师及时联系,协助完成报考。

  4、提交报名自考,完成报考后,就是领取考试复习资料,开通视频课件的复习阶段,在考试网报开始后,老师会统一报考,考生要按时去参加考试。
 

  许昌学院介绍

  许昌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42年8月的河南省第五行政区联立师范学校。1946年7月,河南省立许昌师范学校成立,随后五区联师并入许昌师范学校。许昌学院是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坐落于汉魏故都——河南省许昌市。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18569993752(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郑州大学自考法律本科报名入口(含时间及流程)
下一篇:2023河南自考本科怎么报名(含时间及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