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大学自考本科招生专业[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6 08:45:24

  河南大学自考本科招生专业有哪些?下面刘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一下自考本科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的简称,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河南大学自考本科
 

  河南大学自考本科专业

  汉语言文学、教育学、英语、独立本科、美术教育、音乐教育、体育教育、学前教育、旅游管理、律师、经济学、酒店管理
 

  河南大学自考本推荐专业

  河南大学自考推荐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专业,这两个专业的优势:

  1、没有英语和高数,大大降低学生考试难度,解决大部分同学害怕的问题!

  2、教务老师一对一跟踪提醒督促学习,学习质量有保障!

  3、网络视频授课,教授级教师录制好的视频供大家学习。

  4、网络助学加17分,每门课程都加17分,大大增加考试通过率。

  5、解决交通问题,考试不用东奔西跑,在自己所在的地市就可以考试!

  6、语言性考试弹性比较大,只要学生愿意考肯定可以考的过!

  7、学费可分批,大大减轻学员的经济负担。
 

  河南大学如何选择专业

  在兴趣的基础上,考生还要考虑自己是否适合某一专业的学习。不同专业有不同的特点,对基础知识的要求也不同。文法科类大部分课程要求有较高的英语和语文水平;财经类对数学水平要求较高;理工医科类部分专业除对数学水平有要求外,还对物理、计算机等学科水平有要求。考生要选择与自己实力相符的专业,减轻负担。考生如果存在不太擅长的学科,要尽可能选择专业设置中不含该学科的专业,扬长避短。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伊川自考招生报名流程[新发布]
下一篇:2023郑州大学自考去哪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