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伊川自考招生报名流程[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8 15:20:03

  很多同学不清楚自考是怎么报名的,下面刘老师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2022伊川自考招生报名流程[新发布]
 

  伊川自考如何报名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新生网报成功后,需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选定日期、报名站进行信息图像采集,老生则无需进行图像采集。

  网上支付是考生须提前准备好银联卡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按照网上支付平台向导操作,缴纳报名费用,最好靠前报名。否则后果本人自己负责(比如:9月7号为最后报名时间,考生应该在9月6号报名,于当日5:00前完成网上支付手续。因网上支付费用有银行进行办理,我们报考单位无法控制;由于银行的结算方法比较复杂,如果考生在最后一天报名和网上支付不能成功的有本人自己负责,请各位考生在报名时间最后日期务必提前一天进行报名并同时缴纳费用。)。

  网报考生要牢记准考证号和密码,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可永久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
 

  自考可以通过哪些渠道咨询

  考生遇到有关考试疑难问题时,可通过如下渠道进行咨询:

  (1)上网查询。考生网上报名期间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相关招生政策、规定。

  (2)电话咨询。平时考生若有疑难问题可致电各地市自考办,各省辖市考办通讯录可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

  (3)现场咨询。如考生需要进行现场咨询有关自考问题,可在自考报名期间到各地市招办服务大厅进行咨询。

  (4)主考院校咨询。考生如咨询自学考试实践课环节或毕业论文有关事宜,需与主考院校联系。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新乡市封丘自考在哪里报名(新发布)
下一篇:2023河南大学自考本科招生专业[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