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人自考本科应该怎么选学校?怎么选专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0 18:26:38

  很多同学报考的时候不太清楚是怎么报考的,如何来选择学校和专业,这个是需要根据你的基础来决定基础好的话基本上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基础较差的同学可以选择好考的专业和院校。
 

  河南自考本科推荐院校及专业

  郑州大学:行政管理本科、法律、护理

  河南大学:汉语言文学
 

  河南自考报名流程

  1、确定自己想要参加考试的省份;

  2、登录所在省份的自考报名网站——以河南省为例: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自学考试”板块,里面会有各种自考相关的报名、考试等信息;

  3、确定自己想要报名的层次、专业;

  4、网上报名注册自考的准考证——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

  5、现场确认报名审核资料信息,去区招生办领取准考证。具体地点可在考生服务平台查看,可以自己选择现场确认区域。

  6、报名4月或10月份的自学考试科目,在规定的时间内缴费。这些具体通知等都是可以在省教育考试院的自学考试板块查看,这些具体报名考试的时间都是需要自己去留意了。一般都是提前一个月左右报名考试科目。

  7、自己购买需要考试的科目的教材、试卷等配套资料复习,到考试时间去按时参加考试就可以了。

  8、考完需要考的所有科目,就可以申请毕业了。
 

  河南自考报名时间

  每年两次,分为秋季报名和春季报名。春季截止时间为2月底左右,秋季截止时间为8月份中下旬左右,春季报名结束,秋季招生随即开始,循环往复,常年如此。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信阳师范有没有自考(网上报名入口)
下一篇:河南小学文凭是报考电大中专还是自考大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