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本科收费标准2023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7 15:28:08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本科费用是多少?报考费加起来也就是几百块钱的费用,考试一门不过的话可以继续考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河南自考本科学费是多少

 

  1、严格意义上来说,自考不存在学费这一说,自己在网上报名自考需要交纳的费用就只有每一门几十块钱的报考费。

  2、按照河南省自考委员会规定的每门课程的考务费是48元,教材费20元,总共是11*(48+20)=748,论文1000元左右,全部加起来2000元左右。这只是个大概的数字,专业不一样,考试的课程也不一样,所以费用也不一样。

  3、大家都知道自考是有一定的难度,大部分学员会选择培训,目前主要的培训方式是网上直播课和录播课复习资料等。
 

  二、招生专业

 
序号 专业代码与名称 主考学校 备注
1 020120 金融管理 (本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已停考,2020年下半年停止安排考试和办理毕业手续
2 020201 工商企业管理 (专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3 020202 工商企业管理 (本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4 020203 会计(专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5 020204 会计 (本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6 020208 市场营销 (本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7 020314 销售管理 (本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已停考,2020年下半年停止安排考试和办理毕业手续
8 050102 秘书 (专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三、报名时间

 

  1、上半年

  报名时间:6月3日--6月6日

  考试时间:原定4月中旬因疫情原因推迟至8月1日-2日

  2、下半年

  报名时间:预计9月初

  考试时间:10月10月17日—18日

  注:河南自学考试每年的时间大致都是这样安排,不过每年可能会因为意外情况做出调整,大家以当年的公布为准。另外自考考试具有一定的难度,对于有工作的朋友建议在网上报名开始之前就在自考助学中心报考,提前学习备考,提高考试通过率。
 

  四、学校介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2010年由原河南财经学院成教院和河南政法干部管理学院成教部合并组建,2017年正式更名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非学历培训、学历教育和自学考试的专门办学机构。学院围绕人才强国战略目标,坚持面向国家和河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坚持“宽口径、厚基础、重能力、求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社会经济建设继续的经济、法律和管理人才,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信阳成人专科、本科招生简章2023新发布
下一篇:河南自考专科报名条件2023(时间及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