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河南自考本科报名入口网站 [网上报名系统]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2 10:19:52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入口官网,很多同学想要报考却不知道正确的报考地址,下面刘老师给大家讲解一下本网站接收自考报名,有想报名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官网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官网:河南省招生办公室(http://www.heao.gov.cn/)

  注:网上报名开始之前考生可以提前在本站进行网上预报名,提前预定名额,开通课件复习备考,提高考试通过率。
 

  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自考本科报名分为上半年3月和下半年9月两次,每次最多可以报考4门科目,一般来说全部考完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
 

  自考本科有哪些学校和专业

 

  专业:金融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市场营销、销售管理

  主考院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专业:经济学、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教育学等

  主考院校:河南大学

  专业:工商行政管理、国际经济与管理、商务管理、动漫设计等

  主考院校: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

  专业:小学教育、企业管理

  主考院校:河南师范大学

  专业:经济管理、工程管理、初等教育等

  主考院校:信阳师范类成人教育学院
 

  河南自考大专、本科报名进行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即可提交报名信息,或直接联系招生老师: 18569993752 (同微信),领取考试复习教材,全程指导学习,考前押题,毕业无忧!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河南自考本科2023年报名时间[网上报名系统]
下一篇:2023河南自考本科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网上报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