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考本科2023年报名时间[网上报名系统]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7 11:31:00

  河南自考本科2023年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一年有两次报名和考试时间,报名是3月和9月考试是4月和10月有想报考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自考本科报名分为上半年3月和下半年9月两次,每次最多可以报考4门科目,一般来说全部考完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
 

  河南自考本科有哪些学校和专业

 

  专业:金融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市场营销、销售管理

  主考院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专业:经济学、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教育学等

  主考院校:河南大学

  专业:工商行政管理、国际经济与管理、商务管理、动漫设计等

  主考院校: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

  专业:小学教育、企业管理

  主考院校:河南师范大学

  专业:经济管理、工程管理、初等教育等

  主考院校:信阳师范类成人教育学院
 

  河南自考必考的公共课有哪几门

 

  1. 一般约有3-5门,其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为必修公共课。无论选择什么本科自考专业都需要参加这三门考试。

  2. 一般自考理工类的专业还会增加如《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科目的考试;偏应用性质的专业还会开考《计算机应用基础》或者《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3. 尽管公共课不一定与所学专业有直接相关,但它是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人才,为进一步学习提供方法论的必不可少的课程。
 

  河南自考大专、本科报名进行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即可提交报名信息,或直接联系招生老师: 18569993752 (同微信),领取考试复习教材,全程指导学习,考前押题,毕业无忧!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自考本科怎么选专业和学校[网上报名系统]
下一篇:2023河南自考本科报名入口网站 [网上报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