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考本科网上报名需要准备什么资料[网上报名系统]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8 15:16:09

  河南自考本科网上报名需要准备什么资料?报考大专和本科报考的时候是不需要准备什么资料的,但是本科领取毕业证的时候需要拿着大专的毕业证所以报考本科需要有大专的毕业证,有疑问的地方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刘老师。
 

  自考注意事项

 

  1.各报名确认点应向考生公布领取准考证时间。

  2.考生可在考前5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
 

  自考报名时间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每次最多可以报考4门科目,一般来说全部考完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报名和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上半年

  报名为滚动招生,一般在4月份之前截止。

  考试时间是4月下旬,一般是周末。
 

  下半年

  报名和上半年相同,一般在10月份截止。

  考试时间是10月下旬,一般是周末。

  注:每年的具体时间都不一样,要以当年的发布为准,为了避免错过报考,现在即可联系我校招生老师咨询报考。
 

  自考本科的优势有哪些

 

  1、学制短,短时间内拿到大专、本科双学历,符合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

  2、费用低,相比上统招本科来说,费用低很多了,很便宜了。

  3、学历含金量高,最终拿的学历是自考学历,自考学历含金量高,学历国家承认,教育部学信网上可查,全国通用。用于考公务员,考研,提干,升职,加薪,评职称都可以。
 

  河南自考大专、本科报名进行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即可提交报名信息,或直接联系招生老师: 18569993752 (同微信),领取考试复习教材,全程指导学习,考前押题,毕业无忧!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如何参加河南自考本科-自考网上报名系统
下一篇:2023郑州大学法律自考本科学费是多少[网上报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