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阳市自考和函授的区别是什么?(网上报考服务中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04 07:42:30

  南阳市自考和函授的区别是什么?很多同学搞不明白下面刘老师给大家从几个方面来进行分析有想网上预报名自考或者函授的同学可以直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南阳市自考和函授的含金量

 

  大家都是在想哪个国家开放大学方式的含金量高呢?其实都是国家所承认的,学信网永久可查的。可以用来考资格证升职等。
 

  南阳市自考和函授的学习形式有什么区别

 

  1.南阳市自考学习形式

  南阳市自考学习是靠自己主动学习自己找复习的一些资料基础不好的同学一般都是找辅导老师进行培训
 

  2.南阳市函授的学习形式

  南阳市函授是在网上学习有app专门布置作业和观看视频课件有函授站的指导老师监督学习。
 

  自考和函授的报名条件

 

  1.南阳市自考报名条件

  南阳市自考报名只要是满18周岁的成年人就可以了
 

  2.南阳市函授报名条件

  报考学历需要有初中及中专学历,没有的话需要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自考和函授的报名时间

 

  1.南阳市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3月3日—3月7日18:00

  现场确认时间:3月4日—3月7日18:00
 

  2.南阳市函授的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是3月到8月网上预报名

  现场采集信息9月份10月份参加考试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洛阳市自考和函授的区别是什么?(网上报考服务中心)
下一篇:2023漯河市自考和函授的区别是什么?(网上报考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