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自考本科网站报名入口(网上报考服务中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4 10:29:42

  郑州自考本科官网报名入口目前报考可以通过网上报名比较方便现场报名的话需要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详细的报名相关情况下文会详细的介绍有想报考的同学可以直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郑州自考本科
 

  郑州自考本科官网报名入口

 

  一、郑州自考本科报名官网

  郑州自考本科报名官网:郑州省招生办公室(http://www.heao.gov.cn/)

  注:网上报名开始之前考生可以提前在本站进行网上预报名,提前预定名额,开通课件复习备考,提高考试通过率。
 

  二、郑州自考本科报名流程

  1、提前了解郑州自考本科招生政策及专业。

  2、在自考助学中心报考,开始复习备考。

  3、网上报名开通后,老师统一给大家报名。

  4、根据安排的科目去参加考试。
 

  三、郑州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3月3日—3月7日18:00

  现场确认时间:3月4日—3月7日18:00
 

  四、郑州自考本科考试时间

  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部署,我省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5日、16日举行。
 

  五、郑州自考本科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期间,考生前往报名现场时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途中做好自我防护,进入报名现场时必须配戴口罩,配合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者方可入内。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出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体温检测时达到或高于37.3℃时,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

  2.考生可在4月5日至11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考生因条件等限制确实无法打印考试通知单的,可持身份证到当地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点免费打印。
 

  2023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河南自考本科网站报名入口(网上报考服务中心)
下一篇:2023开封自考本科网站报名入口(网上报考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