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开课计划)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01 10:03:53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刘老师整理了一些资料供大家参考有想报考的同学或者想了解开课计划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预测)

 

  1、上半年

  网上报名3月3日至3月7日

  现场确认3月4日至3月7日

  考试时间4月中旬的一个周末
 

  2、下半年

  网上报名9月3日至9月7日

  现场确认9月4日至9月7日

  考试时间10月中旬的一个周末

  注:河南自考每年的时间大致都是这样安排,不过每年因为意外情况会做出调整,大家以当年的公布为准。另外自考具有一定的难度,对于有工作的朋友建议在网上报名开始之前就在自考助学中心报考,开通助学课件,提前学习备考,提高考试通过率。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流程

 

  1、考生选定报考的专业及主考院校。

  2、新生携带身份证、(军人凭军人证或团以上单位证明)(未满18岁凭户口本)到自考助学报考机构填写报考信息单,领取考试考试课程学习教材。

  3、对于距离较远的考生,可以选择网上报名,直接通过本站在线报名即可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后会有老师及时联系,协助完成报考。

  3、提交报名自考,完成报考后,就是领取考试复习资料,开通视频课件的复习阶段,在考试网报开始后,老师会统一报考,考生要按时去参加考试。
 

  河南自考如何进行选报专业

 

  考生在进行报名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当次开考专业,是否有自己需要报考的专业,并了解所考专业的课程设置情况,做到心里有数。并尽快考完相关课程;如果较长时间没有考过规定课目,也许教育部改变计划,将会影响你的毕业时间。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4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时间「条件及报名流程」
下一篇:2023河南省自考网站报名入口(开课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