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大学法律本科自考本科学费多少(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0 10:17:13

  郑州大学法律本科自考本科学费多少?下面刘老师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郑州大学法律本科自考本科学费多少

 

  1、参加自考需要去当地自考办(教育考试院)报名自考。有些地方要先进行网上报名,再到自考办的现场点确认。

  2、报考自考每科三、四十元,加上教材费用,每科成本在70元左右,每次自考报名差不多两三百元样子,一般两三年自考下来,理想的情况下,总共投入3000元左右就可以获得自考的文凭。

  3、自考的整个流程是:自考报名(选择所要考的专业和课程)——预订或买教材(书)——拿到书,自己看书学习——按期参加考试……(按每年的自考周期循环前面各环节多次)……全部课程考出——申请毕业——拿到专科、本科学历。(其中:先报名后考试是固定不变的;而先报名还是先买教材,考生根据情况可以自己灵活进行的)。
 

  郑州大学自考时间安排

 

  自学考试每年考试的时间都是固定的,根据地区不同,一般在4月,7月,10月不等,有的地区一年四次,有的地区一年三次,大部分地区,一年两次。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毕业待遇:各科经统一考试合格,由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和河南省高等教育委员会联合颁发的本科、专科毕业证书。持证书可参加国家公务员、司法资格、研究生等考试。本科毕业生可按国务院(88)学位字012号文件规定,授予学士学位,学习优秀者可报考郑大研究生。持专科毕业证到市人才市场可办理户口入郑。
 

  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须带高中毕业证或有关学历证明、身份证、一寸照片6张到校报到。录取后交书费400元。

  2、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3、所有的录取学生请务必到学校直接缴纳其它学杂费、开学后一周未到校报到或因个人原因者、概不退费。
 

  2023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18569993752(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周口成教师范类学校自考本科学前教育专业(考试课程)
下一篇:河南自考本科上半年和下半年报名时间(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