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自考本科广告学专业(考试课程)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05 13:11:23

  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并填报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考课程并缴费,持第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持港澳台证件报考的新生,请按系统提示录入报名基本信息。
 

050302广告学 (多媒体技术方向 )(独立本科段)专业计划
主考学校: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   开考形式:面向社会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课程类别 备注
1 00015 英语(二) 14 统考课程  
2 00641 中外广告史 6 统考课程  
3 00692 计算机辅助图形设计 4 统考课程  
4 00715 包装结构与包装装潢设计 8 统考课程  
5 00637 广告媒体分析 5 统考课程 不考英语(二)者须加考
6 00688 设计概论 4 统考课程
7 00755 广告设计与创意 4 统考课程
8 00905 综合作业(实践) 2 实践课程  
9 0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 统考课程  
10 0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 统考课程  
11 05055 室内装饰效果图设计 6 统考课程  
12 06382 多媒体信息基础 6 证书课程 证书课程
13 06386 网页设计与制作 2 证书课程 证书课程
14 06387 网页设计与制作(实践) 3 证书课程 证书课程
15 06999 毕业论文 0 实践课程 不计学分
16 07072 企业形象设计(CIS) 7 统考课程  
17 07077 广告设计 7 统考课程  
18 07334 广告摄像与摄影 6 统考课程  
19 07889 数字影视三维动画 2 证书课程 证书课程
20 07890 数字影视三维动画(实践) 3 证书课程 证书课程

说明:

  1、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均可报考本专业。

  2、多媒体信息基础”、“网页设计与制作”、“网页设计与制作(实践)”、“数字影视三维动画”、“数字影视三维动画(实践)”为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中级)课程。

  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实行单独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教育测量学术交流中心下属管理机构负责集体报名和考试。取得以上课程合格成绩,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教育测量学术交流中心颁发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中级)。

  取得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中级)后,继续参加广告学(多媒体方向)(独立本科段)专业非证书课程考试,达到该专业计划要求者,发给广告学专业本科毕业证。

  3 、综合作业要求是:①独立完成某一广告个案的部分策划实务,或主持完成某项市场调查,并提交报告;②独立完成某一广告作品的设计与创作任务,并提交作品。

  4、不考“英语(二)”者,须加“ 广告媒体分析”、“ 设计概论”、“广告设计与创意”三门课程。

  5、 应考者在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后,必须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主考学校提供论文参考题目,应考者也可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自定题目,但须由主考学校同意。
 

  报名方式

  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1.考生登陆“https://www.henan-edu.com/baoming.shtml”进行报名。

  2.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并填报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考课程并缴费,持第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持港澳台证件报考的新生,请按系统提示录入报名基本信息。

  3.非首次报名考生只需网上报考、网上付费即完成报名。

  4.非首次报名考生如没有采集照片,必须持第二代身份证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照相,否则报名无效。首次报名参加今年8月自学考试考生因受疫情影响,全省未采集照片信息。本次报名起,均须全部到报名确认点照相。

  5.首次报名参加今年8月自学考试考生,按照《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0年8月考试课程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有关规定不能修改姓名、身份证等关键信息。确实与本人身份证信息不符可书面申请,并取消8月自学考试合格成绩。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18569993752(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自考本科经贸英语专业(考试课程)
下一篇:郑州大学自考本科新闻学专业(考试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