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自考行政管理是学什么的?(报名入口)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04 09:33:46

  自考行政管理需要学习什么内容?下面刘老师会给大家详细的讲解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自考行政管理专业以各级党政机关、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的行政管理事务为研究对象,培养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行政管理专门人才。要求学生接受行政管理的系统训练,兼具管理学、政治学、经济学、法学等方面知识,具备较高的管理、经营、策划、调研、交际等能力。毕业后适合到各级党政机关、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政策研究、管理规划、外事交流、宣传策划、机关管理、人事管理、高级文秘等工作。
 

  就业面向: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工作。 在县级以上政府的民政职能部门和事业单位就业; 从事乡镇民政办公室管理工作; 从事城镇街道民政所管理工作; 从事县(或市)以上民政部门以及民间组织中介机构管理工作; 从事婚姻服务中介机构、收养登记服务中介机构管理工作; 从事婚姻管理、收养登记管理、行政区划管理工作; 从事地名管理、社团管理工作; 从事殡葬管理、收容遣送管理等工作。 PS: 毕业生适宜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涉外经济管理部门、经济监督检查等管理部门从事政策和法规研究及实际工作,学校、科研部门的教学或科研工作,大、中型企业和企业集团、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焦作自考

上一篇:新乡自考行政管理是学什么的?(报名入口)
下一篇:濮阳自考行政管理是学什么的?(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