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丘自考热门招生专业有哪些_自考招生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03 11:03:38

  目前学历对大家来说越来越重要了,很多同学想要通过自考来提升自己那么如何选择专业呢?热门专业有哪些呢?下面刘老师就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
 

  自考招生专业

  1、大专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会计、秘书、市场营销、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小学教育。

  2、本科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会计、销售管理、汉语言文学、经济学、旅游管理、学前教育、英语、工商管理、电脑艺术设计、电子商务、食品科学与工程、行政管理、法律等。

  注:专业仅供参考,每年都会有变化,具体以招办发布为准。
 

  如何选择专业

  一要了解专业考试计划的类型,二要了解专业考试计划课程设置的类别及选考考试课程原则。我省自学考试每年4月和10月各考1次,每次考试时间为2天,1次最多可报4门课程。因此,选报考试课程首先要根据课程之间的必然联系,循序渐进,先易后难。其次,公共基础课考试安排次数多、周期短;专业课一般一至一年半轮考1次,机会少、周期长。考生在选报考试课程时应优先安排专业课。再次,考生应优先选考几门较易过关的课程,一则增强信心,二则集中时间攻克难点。
 

  自考报名流程

  1、咨询本校学习中心老师,了解报考政策和招生院校专业。

  2、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和学校。

  3、把报名资料提交给学校中心招生老师,填写报名表。

  4、领取教材和网络课程,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

  5、参加学校的统一入学考试,考过录取入学。
 

  自学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

  我省自学考试目前每年考试2次。上半年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一般是3月3日—3月7日,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9月3日—9月7日,具体网上报名时间以省招办向社会公布的时间为准。自学考试每年考试时间分别在4月和10月倒数第2个周六、周日。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三门峡自考热门招生专业有哪些_自考招生网
下一篇:2023周口自考热门招生专业有哪些_自考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