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三门峡自考网上报考准确时间_河南自考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03 09:22:44

  河南4月份自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大家可以咨询文章底部自考招生老师详细的时间,4月份报名大家要先根据自己的专业准备好复习资料考试的时候才更有把握。
 

  河南自考下半年报名时间

  河南自考报名时间一般安排在考前的1个月,2020年下半年的应该也是如此,考试的网上报名时间应该在9月份,不过现在时间还早,还不能确定在准确时间,现在考生报考自考依然是参加上半年的考试。
 

  河南自考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自考毕业证书外壳限制,均可依照国务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的规定参加自学考试。

  自考的报名要求是比较宽松的,不过自考是属于宽进严出的形式,报考简单,但是考试有一定的难度,在申请毕业的时候会要求考生提供前置学历,所以先要参加自考的同学一定要提前进行复习备考。
 

  2022年4月河南自考报名方式如下:

  1、新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并填报个人基本信息—网上报考课程并缴费—持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未经现场确认的报名无效。凡涉及持港澳台证件报考的新生,请按系统提示录入报名基本信息。

  2、在籍考生只需网上报考、网上付费即完成报名。但在籍考生如没有采集照片,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照相,否则报名无效。

  3、持有9位考号准考证的考生,按网上系统提示进行报名,付费成功后持本人身份证到信息确认点进行照相,否则报名无效。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年4月漯河自考网上报考准确时间_河南自考网
下一篇:2023年4月商丘自考网上报考准确时间_河南自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