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三门峡自学考试有英语专业吗?(在线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02 09:57:08

  有的,想要选择这个专业的同学一定要有一定的基础和一定的词汇量后期考试的时候才会有把握后期学习的话一定要按照老师的指导来进行学习这样的话通过率会大一些。
 

  一、自学考试有英语专业。

  英语专业自考科目有综合英语(一)、综合英语(二)、听力、口语、英语阅读(一)、英语阅读(二)、英语写作基础、英语国家概况、教育学(一)、英语写作、英美文学选读、第二外语(日语)、第二外语(法语)、外语教学法等。
 

  二、英语专业自考专科科目: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大学语文、综合英语(一)、综合英语(二)、听力、口语、英语阅读(一)、英语阅读(二)、英语写作基础、英语国家概况、教育学(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三、英语专业自考本科科目:

  中国近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高级英语、英语翻译、口译与听力、英语写作、英美文学选读、第二外语(日语)、第二外语(法语)、外语教学法、语言与文化、英语词汇学、英语经贸知识、现代语言学、英语语法、毕业论文(设计)。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18569993752(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许昌自学考试有英语专业吗?(在线报名)
下一篇:2023商丘自学考试有英语专业吗?(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