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郑州的大学自考招生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0 10:51:52

  自学本科文凭可选自211所、985所重点大学。毕业后获得郑大远程教育的自学学士学位证书由这些大学签署。
 

  报名时间

 

  正在报名中,报满截止。(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 9:00---18:00,来校前需提前一天预约)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发电子版报名资料-核对信息--缴纳学费--注册学籍--等待学号--开始网上学习

  2、现场报名--身份证原件--核对信息--缴纳学费--注册学籍--等待学号--开始网上学习
 

  报名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报考,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选择专业;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2郑州的大学自考本科(必看)
下一篇:2022郑州的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必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