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郑州的大学自考行政管理专业难不难?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8 16:31:05

  郑州的大学自考行政管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考的,行政管理和工商管理都是学生比较愿意选择的两个专业,这两个专业好考好毕业,行政管理专业的考试科目有社会学概论、公务员制度、公共政策、当代中国政治制度、行政组织理行政法学等等,由此可以看出,此专业属于文科类的专业,不需要太复杂的逻辑性思维,学习起来比较容易,考试也比较容易通过。
 

  郑州的大学自考行政管理专业介绍

 

  行政管理自考本科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行政学、管理学、政治学、法学等方面知识.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从事管理工作以及科研工作的专门人才。

  行政管理自考课程专业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行政学、政治学、管理学、法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行政学理论研究、公共政策分析、社会调查与统计、外语、公文写作和办公自动化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备行政管理的基本能力及科研的初步能力。

  郑州的大学自学考试考试是实行单科考试,意思就是,自学考试考生需要一门一门的考,通过一门考试,将会获得考试合格证书。自学考试考试一年有4次报考机会,分别在1月、4月、7月和10月。

  郑州的大学自学考试行政管理由于是需要记忆的东西较多,自学考试考生需要和力的安排时间来记忆知识,在复习的时候,自学考试考生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确保顺利通过考试。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2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专升本人力资源如何报名?
下一篇:2022郑州的大学自考本科科目一览表(必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