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0河南自考专科可以和自考本科一起考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2-19 15:42:40

  自考是提升学历比较快的一种方式了,没有学制限制,每年有两次考试的机会,每次最多可以考四个科目,这对于自制力比较好的同学来说,简直就是最佳途径,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取得学历证书。
 

  有些同学还不满足一次只考一科,希望能专科和本科一次解决,因为自考规则的灵活性和宽容性,这些也是可以做到的。
 

  本科考试,报名时不需要出示专科学历,但是办理本科毕业时要出示专科毕业证。你可以专科本科一块考,考完一起办理专科和本科的毕业证。甚至先考本科,后考专科,但是没有专科毕业证,本科证不能办理。
 

  自考专科和本科同时考会有一个问题,就是自己在考学的过程中顾不顾的过来的问题,自考是需要极大自控力的事情,因为没有人管了,同时考两个学历,会容易分身乏术、自我放弃。
 

  自考每年有两次考试的机会,每次考试最多可以报考四个科目,而报考一个专业起码要考十几个科目,对于时间紧密安排的考生来说,一年多就可以搞定所有的科目考试。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0河南自考有什么用?
下一篇:2022河南自考成绩的有效期是多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