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0河南自考有什么用?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2-19 15:20:19

  参加自考,是因为它是除了全日制学历以外含金量最高的,这是人们普遍的认知,很多人认为自考是除了全日制学历外最受认可的学历,但是,你别说,还有人认为自考才是价值最高的学历。为什么这么说呢,自考首先完全是靠自己的意志力坚持下来的,这个过程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巨大的,通过学习更加自信,更自律了,没错,自考是个艰难的过程,但是在这个艰难的过程中,能塑造一个人的基本盘。
 

  最重要的是,人不能总和别人比,和自己比,你变得更好、更优秀,也更有底气了。

  自考能给生活带来什么改变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
 

  一、比以前更漂亮,这不是自夸。学习、读书能给人以自信,自信的人在和人相处的过程中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可以说读书学习是最好的化妆品。
 

  二、自律。自考的人必须要学会自律,要对自己的时间进行计划管理。追剧、刷屏、约饭、K歌、发呆…你要干嘛?既然已经开始自考的道路了,建议时间安排上最好是学习、工作、健身。
 

  三、自信。在工作中与人谈判,有知识有学问的人更更自信,当然这份自信业来自于别人对你的尊重,每当别人知道你是学法律专业的时候,对方的那种肃然起敬之心,会让你更加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是正确的。

  以上三点总结分享给正在努力同学,愿我们的携手同行,早日毕业,早日踏上新的征程!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0河南自考学历提升该选择哪种方式
下一篇:2020河南自考专科可以和自考本科一起考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