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河南自考是全国统一卷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4 16:08:59

  很多考生在搜集信息的时候会有一个疑问,自考是不是每个专业全国的卷子都是一样的,考虑到自考是一个时间跨度比较长的过程,以后如果去到其它省市,而自考又没有考完的情况下,是不是可以接着考呢,那么了解自考试卷的命题逻辑对自己找材料也是很有帮助的。
 

  自考卷子是不是全国统一的卷子,还是各省市有各省市自己的卷子呢,今天就来详细解答一下自考试卷的问题。
 

  自考试卷是全国统一出吗?命题一样吗?
 

  不是的,自考命题由全国考委统筹安排,分别采取全国统一命题、区域命题、省级命题三种办法。试题(包括副题)及参考答案,评分标准启用前属绝密材料。
 

  自考试卷命题并不是全国全国统一命题,而是不同种类的命题方式相结合,各省的试卷有它自己的特色。
 

  因此全国统一命题只能算是命题形式的一种,并不是完全由全国统一命题。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0河南自考本科人力资源专业好吗
下一篇:2020河南自考文凭可以考教师资格证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