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大学自考时间︱2012龙年河南省大学自考是什么时间(Good)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2-07 17:36:58

河南大学自考时间︱2012龙年新春河南大学自学考试报名时间Q 1298709253︱2012河南大学自考是什么时间︱河大自学考试时间︱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本科报名时间
    一、河南大学自考时间
     1、河南大学自学考试每年进行两次,分别在4月和10月。
     2、2012年河大自考时间报名为即日起至2月底截至。秋季报名详情请咨询郑州问鼎教育!
     3、为确保参加河南省自学考试的过关率,所以自考报名越早越好,因要发放复习资料及自考重点,河南大学自考助学也需要你自己的学习与努力!
    二、河南大学自学考试的5大特点
   1、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特点,可归纳为:最大的开放性,广泛的适应性,极大的灵活性,自学方法和社会助学的多样性和投资少、效益高、见效快以及以自学、业余为主、工学矛盾小等。
     2、自学考试面向全国全民乃至整个社会,无入学条件要求,只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
     3、报考专业、学习方式、地点不受限制。
     4、考一门通过一门,即可取得该门课程的单科合格证书。
     5、考试时间、考试次数不受限制,考试不及格可考多次、重复考,直到合格为止等等。
    三、河南大学自考的5大优势
     1、河南大学自考科目少,一般自考需要考试14-20门左右,而河大自考可以免考去掉大部分课程,仅自考7门科目即可过关。
     2、河大自考毕业时间短,河大自考7门课1年左右即可考完,一年半必定能毕业,毕业时间短,与其它自考相比在时间上占有很大优势。
     3、河大自考过关率有保证,河大自考过关及格率在河南省自考乃至全国自考都是及格率最高的专业,在自考类中享有盛名。
     4、河南大学历史文化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而经济学则是河大王牌专业,社会认可度高且适合很多工作所需的学历。
     5、河大自考含金量高,学历认可度高,大部分国家都可使用,在国际可称为学历绿卡。
    四、2012龙年提升学历除了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学院外,郑州问鼎教育还有以下途径可供您选择:
     1、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  (专起本 1.5年毕业)
     2、2.5年专本同读方案    (高起本2.5年毕业)
     3、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  (高起专、专起本)
     4、河南省成人高考        (高起专、专升本)
     5、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高起专、专升本)
 
   五、2012郑大远程网络教育学院提升学历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QQ:1298709253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地址:郑州市嵩山路辉煌铭苑大厦C座2408室(碧沙岗西门正对面)
        公交车:B11、46路、区域254、99路、9路、84路、49路、79路、301路、103路、T101路、68路、68路、1路 碧沙岗西门站下车即到!
        郑州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如何提升学历︱2012快速获得专科学历的途径︱学历提高技巧大全 best
下一篇:郑州的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2春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