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大学自考网︱河大自考专升本信息网︱河南大学自考辅导培训网站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2-05 16:44:29

河南大学自考网︱2012河大自考信息公告网Q 1298709253︱河大自考专升本信息网︱河南大学自考辅导培训网︱2012河大自考复习教材发布网
    一、河南大学自考网: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是河南省乃至全国自考类中过关率最高、毕业时间最短的专业,没有之一。河大自考网是对各类自考信息公告的公益性网站,2012年将秉承11年为学生满意服务的态度继续为广大自考学子服务,若您对河大经济学自考本科有什么疑问或难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Q 1298709253,我们会为你做贴心放心安心的自考服务。
    二、河大自考网2012最新发布考前复习7大技巧
         咨询QQ:1298709253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1、河南大学自考专升本考前注意事项基本原则就是以考试大纲为本。严格按大纲复习,提高自身的基础知识和自学能力。
     2、对于一些自考辅导班老师宣传的所谓猜题、押宝,则不要轻信,更不要乱做模拟考题。因为一些模拟考题往往与考试大纲不一致,而且与考试题目大相径庭。没有系统的按大纲复习,往往会得不偿失。
     3、处理好平常积累与集中复习的关系。自考重在平常积累,集中复习是冲刺阶段的必要手段。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4、临考前也可以找来历年的考试题看一看,掌握一下各科命题原则,因为命题原则一般是稳定平衡的。
     5、随时关注自考方面的信息,了解题型变动情况。
     6、注意劳逸结合,适当调整临考的紧张心理,早睡早起,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
     7、考试当天别忘了携带必要证件(准考证、身份证、考试副证三者缺一不可)及文具,并准时到达考场。
    三、河南大学自考网发布自考生4大毕业条件公告
     1、河南大学自考本科毕业条件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具备下列条件,方可参加毕业审查,办理自学考试毕业手续。
     2、考完本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理论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   
     3、完成该专业所规定的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并取得合格成绩。   
     4、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
    四、河南大学自考网提醒您2012龙年提升学历除了河大自考经济学专业外,郑州问鼎教育还有以下途径可供您选择:
     1、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  (专起本 1.5年毕业)
     2、2.5年专本同读方案    (高起本2.5年毕业)
     3、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  (高起专、专起本)
     4、河南省成人高考        (高起专、专升本)
     5、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高起专、专升本)
   
五、2012河南大学自考网提升学历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QQ:1298709253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地址:郑州市嵩山路辉煌铭苑大厦C座2408室(碧沙岗西门正对面)
        公交车:B11、46路、区域254、99路、9路、84路、49路、79路、301路、103路、T101路、68路、68路、1路 碧沙岗西门站下车即到!
        郑州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大学自考专业设置︱河大自考专业报名条件2012最新报名时间
下一篇: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河南大学经济学专业自考本科2012hold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