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大学自考报名︱2012年河南大学自考春季报名开始了!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26 09:24:25

河南大学自考报名2012年河南大学自考春季报名开始了!

 

一、河南大学简介

历来也十分重视河南大学的建设,一直把河南大学作为河南重点建设高校,并比照“211工程”项目学校在建设资金方面给予了重点扶持。在《河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中,又进一步明确了“把河南大学建成全国一流高校”的建设目标。据此,学校已制定了关于今后长期发展战略、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和校园建设方面的三个规划,并制定了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河南大学将实施两步走发展战略,即第一步,到2012年建校100周年的时候,全面提升该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学术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以及教育国际化程度,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研究教学型大学的基础更加稳固,跻身全国先进大学行列;第二步,到2020年,把该校建设成为文理学科基础雄厚、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学,力争实现建设全国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

二、河南大学自考报名条件

   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级自学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考试。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需按有关规定报名。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待考生办理本科学历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业及以上学历原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原件,否则,不予办理本科学历。

三、河南大学自考报名考籍管理

     按照专业考试的计划要求,每门课程都要进行考试(实践性环节课程需要到该专业的主考学校或其认可的单位进行考核)。课程考试合格者,发给课程合格证,并按规定计算学分;不合格者,可参加下一次该门课程的考试。

    考生取得一门课程的合格证,省自考办即为建立考籍管理档案(电子档案)。

所有合格课程有效期为八年。我省从2003年元月开始执行,对以前的合格课程有效期均从2003年元月起计算。

    跨考其他专业的考生(包括因专业停考需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不再办理跨考或改考手续,无需办理新的准考证,即可参加另一专业的课程考试。

四、河南大学自考报名时间

我省自学考试每年考试两次。上半年在4月下旬,下半年在10月下旬。

报名、报考时间:上半年考试报名、报考时间为21日—37日,下半年考试报名、报考时间为81日—97日,具体考试时间以省考办向社会公布的时间为准。

五、河南大学自考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时携带1寸、2寸蓝底照片各两张,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一份

六、河南大学自考报名联系方式

---------------------------------------------

河南大学自考 

经济学专业   (专起本 1.5年毕业)

---------------------------------------------

2.5年专本套读方案     (高起本2.5年毕业)

---------------------------------------------

更多学校,更多专业请咨询我们!

网址:http://www.henan-edu.com

咨询QQ2238390773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大学自考报名时间 ︱2012年河南大学自考报名时间
下一篇:河南大学自考报名地点︱河南省23个省辖市考办通讯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