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大学自考招生︱二零一二河南大学自考招生︱2012河南大学自考招生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20 11:24:56

河南大学自考招生︱二零一二河南大学自考招生︱2012河南大学自考招生

一、河南大学自考招生简介:

 全日制在校生41000余人,其中研究生6000余人,留学生近200人。学校建有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河南省高校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体育与艺术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省重点实验室、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及河南省纳米材料工程技术中心等,办有出版社和多种学术刊物,图书馆藏书400余万册(河南省最大的大学图书馆)。校区总面积4000余亩,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其中明伦校区近代建筑群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作为一所具有厚重历史的高校,河南大学的建设一直受到各级政府和领导的重视。

二、河南大学自考生转考程序

考生因工作调动、毕业分配、户口迁移等原因,需要到省外或省内其他市参加考试的,必须办转考手续。考生需持《准考证》、《身份证》和《课程合格证》等有关证明,到所在市自考理转考手续,填写《考生转考申请表》。

1、省内转考。经所在市自考办审核同意,打印《转考登记表》一式两份(《转考登记表》包括考生基本信息、转出及转入市名称、合格课程成绩)。一份由转出市自考办留存,一份密封交本人自带,直接到转入市自考办办理落籍手续。报名前一个月,各市自考办停止办理转出手续,将转出考生名册及转出信息盘报送省自考办,省自考办根据转考信息下发报名数据库后,考生才能在转入地报考,仍使用原准考证。

2、省际转考:①转出。经市自考办审核同意,开具转考介绍信,考生凭转考介绍信、《准考证》、《身份证》、《课程合格证》直接到转入省自考办办理落籍手续。转出市自考办将转往外省的考生基本信息及转往省份等情况上报省自考办。省自考办审核后,将考生的考籍档案以机要函件方式寄往有关省自考办。②转入。由外省转入我省的考生,凭转出省的省级转考证明,直接到转入市自考办办理落籍手续。由转入市自考办安排,按新生办理报名手续,领取准考证(在我省有准考证的考生,不须办理新生报名手续)。当次考试结束后,省自考办对外省转入的考生档案进行审核,将审核后考生的外省合格成绩归入我省在籍成绩库,并将外省合格成绩下发给转入市自考办。

3、无论是省内转考,还是省际转考,各级考办要严格考生的转考手续,无正当理由不予办理。没有办理转考手续,擅自以新生名义在异地报考者,按不同的考生报考对待,毕业时不予合并在籍成绩。

三、河南大学自考招生毕业条件

1、毕业条件: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具备下列条件可申请毕业,自学考试毕业

①考完本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理论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

②完成该专业所规定的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并取得合格成绩。

③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

④必须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书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四、河南大学自考招生报名联系方式

---------------------------------------------

河南大学自考 

经济学专业   (专起本 1.5年毕业)

---------------------------------------------

2.5年专本套读方案     (高起本2.5年毕业)

---------------------------------------------

更多学校,更多专业请咨询我们!

网址:http://www.henan-edu.com

咨询QQ2238390773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大学自考网︱河南大学自考招生网︱2012隆重上线
下一篇:河南大学自考招生简章︱ 河南大学自考招生简章(2012春最新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