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专升本1.5年顺利毕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14 16:54:59

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专升本1.5年顺利毕业

 

一、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课程有哪些?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中国近现代经济史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西方经济学

英语(二)

国际经济学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

发展经济学

线性代数(经管类)

计量经济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经济思想史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毕业论文(实践)

二、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学制

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学制 1.5

三、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2012报名所需材料

答:报名时携带1寸、2寸蓝底照片各两张,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一份

四、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专升本学历证书能不能考公务员和研究生呢?

答:当然可以,国家规定获得自考毕业证的考生,当年即可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专科毕业学生需工作23年后才可参加研究生考试);公务员法规定,自考生在获得本科毕业证后即可报考公务员,不受任何限制(公务员招生时, 90%以上岗位最低要求本科毕业证)

五、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本科毕业待遇如何?

答:国务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国发[1988]15号)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得者,省、自治区、直辖市劳动人事部门,在编制和增人指标范围内有计划地择优录用或聘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得者录用后,按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工资标准执行。

六、报名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henan-edu.com

咨询QQ2238390773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大学自考报名网2012(最新发布)
下一篇:2011年秋季自考已报名学生注意事项(推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