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大学自考报名网(www.henan-edu.com)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7-03 10:56:31

河南大学自考报名网(www.henan-edu.com)2011最新

 

 

 

【河南大学简介】:

河南大学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同建设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七朝古都开封市。

【入学与考试】:

1)免试入学。学员报名后,由我机构组织向自考办统一报名。

2)每年410月两次在河南地区参加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国家命题,统一考试。单科通过后发单科合格证,可循环考试直至全部通过。

【免考课程】:

根据河南省自考免考政策,普通高校专科生、本科生报考自考本科可免考相关思想政治课、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及专业课。详情入学后由班主任讲解。

【毕业说明】:

1)无规定学制年限,只要通过专业内所有课程的考试,就可以获得毕业证。

2)专科毕业当年就可办理本科自考毕业证,而普高专升本、成教及远程教育专升本需专科毕业两到三年后才能办理本科证。

【学历证书】:

1) 国家承认学历,与普通高校本科学历证书具有同等学力 

2)毕业证书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

3) 澳大利亚、英国等20多个国家承认学历,可出国留学,可报考国家公务员、研究生、评职称

4)考试合格,可由主考院校授予学士学位

【毕业待遇】:

自学考试毕业生享有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的待遇。《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明确规定国家实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经考试合格的,发给相应的学历证书。国务院也颁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中也明确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得者的待遇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

注:没有专科毕业证学员,可以通过参加我机构的专本同读读模式,两年半时间获得国家承认的专科、本科毕业证

高中学历提升本科.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浅析学历提升的几种途径和方式?
下一篇:河南大学自考专业,主考专业有哪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