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自考网上报名时间2010下半年-安排】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8-22 11:44:13

【河南自考网上报名时间2010下半年-安排】

今年下半年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8月20日开始,9月7日结束,考生可通过登录河南招生办公室网站,点击“网上报名”进入《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即可进行报名。需提醒考生的是:

  1、报名时要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注意事项”“网上报名须知”。

  2、我省全部实行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网上支付。考生需要准备好银联卡并开通网上银行功能。

  3、已有准考证的考生,只要报考信息填写正确,且网上付费成功,不需要进行现场信息签字确认,考试通知单于考试前一周内(10月16-22日)可以从网上下载打印;没有采集过图像信息的老考生和首次报考者(新生),报考信息填写正确且网上付费成功,于9月1日-7日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到所选择的县(市)区报名站采集图像信息,考试前一周内(10月16日-22日)到报名站领取准考证。

  4、准考证丢失的考生于9月1日-7日到所选择的县(市)区招生办报名站登记补办准考证。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自考网—河南高校教育网】
下一篇:【河南自考网上报名2010年】

    相关阅读